“This time will be different;” said the archliberal intellectual, “this time I will be able to decide when the revolution stops.”

MFD☧

JlA终极预告!!!!!!!

反正疯都疯了,来,让我们疯得彻底点……
(1)场面好美,色调好美,打光好美,没错,我就喜欢这种油画似的画面!我就要实力吹一百年!
(2)开场的路易斯,哇塞简直美cry,瞬间get到颜!!然后,本来以为你超来找zs惹……然后觉得不对啊他不是去找阿尔弗雷德了吗……(不要嗦话,我就坚信预告末尾那个人是他,emm我不听我不听)然后发现,都是梦,也对哦,官方怎么会给出他复活的确切消息……
(3)闪闪实力可爱,抓蝙蝠标可爱,跟戈登局长道歉可爱,总之就是特别的可爱!!!
(4)女神的微笑^ ////// ^
(5)你超,我已经认清现实了,在全片大概就是,精神领袖,世界人民的白月光,活在梦里(真·活在梦里),全队战力担当,嗯,从mos里的消极避世,到bvs里的怀疑人生,再到现在的,精神导师,死一死一切都能解决了这话说得真不错……
(6)这部片子绝对会比bvs欢乐得多,轻松得多,关于什么absolute virtue之类的迷之吐槽也应该会,必定会被尽量避免,大概有点像《ww》里的处理方式吧。emm也对,ww如果要聊这个会聊个没完没了的。
…………你们就是欺负我超氪星遗孤孤家寡人才把道德包袱往他身上扔!
好了我总之还是很开心的,祝愿dceu能爆一下子,我不混你圈也总能看到更多周边吧,笔芯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MFD☧ | Powered by LOFTER